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感性告白最幸福的事 反被女兒爆料「深夜壞習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3:16
王彩樺女兒黃于庭錄製《黃金年代》。(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華視提供)
王彩樺女兒黃于庭錄製《黃金年代》。(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華視提供)

女星王彩樺因為女兒黃于庭水汪汪的大眼睛、亮麗的外表,被網友們爭相喊媽,更因此有了「國民岳母」稱號,近日,黃于庭驚喜現身她所主持的《黃金年代》大秀街舞,同時也爆料媽媽在家的壞習慣,鬥嘴的有趣互動更讓人見證到母女倆的好感情。

王彩樺感性告白「我最幸福的就是我擁有這兩個女兒」。(圖/華視提供) 

 
熱愛跳舞的黃于庭特別為節目表演街舞,精采的演出獲得眾人一致肯定,王彩樺也在節目中向女兒深情告白「媽媽很少時間可以陪妳,因為我需要出來工作,演藝圈的工作常日夜顛倒,但我每次回到家一定會去看看妳、抱抱妳」,她也感謝兩個女兒都很乖,不管是學業或是生活都不用她來操心,她更感性地說「從小大到,我最幸福的就是我擁有這兩個女兒」。

黃于庭爆料王彩樺的深夜壞習慣。(圖/華視提供)

黃于庭則是爆料王彩樺有不好的壞習慣,她說「媽媽每次都說要減肥,結果晚上都一直吃宵夜」還調侃王彩樺身上的衣服都快穿不下了,一席話逗樂現場所有人,卻也看得出黃于庭對媽媽的關心和照顧。

YouTuber「這群人」的茵聲、木星與董仔飾演王彩樺女兒。(圖/華視提供)

 
《黃金年代》的招牌單元「黃金廣播劇」首度請百萬YouTuber「這群人」的茵聲、木星與董仔一同演出小劇場,在短劇中飾演王彩樺的三個女兒,一開場就被虧「我早就懷疑這三個才是你親生的」,暗虧「國民岳母」這封號,王彩樺也不甘示弱的自嘲「同一個媽媽﹑不同爸爸啦!」對話相當地逗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女星#工作#女兒#網友#時間#感情#媽媽#王彩樺#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