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江宏傑、福原愛閃瞎 吳宗憲嘆「劈腿就不要找理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3:18
吳宗憲感嘆過去也曾被江宏傑、福原愛放閃過。(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中天提供)
吳宗憲感嘆過去也曾被江宏傑、福原愛放閃過。(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中天提供)

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找來命理師詹惟中、小孟老師PK名嘴彭華幹、呂文婉,看看「命理師VS.名嘴!誰才是最會講的嘴?!」雙方談論到近期的演藝圈大事「江宏傑、福原愛離婚」,讓吳宗憲不禁感嘆過去也曾被兩人的恩愛感情給放閃到。

江宏傑、福原愛情逝,決定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提到江宏傑和福原愛,吳宗憲表示過去曾被兩人「閃瞎過」,結果沒多久卻爆出外遇、離婚的新聞,讓吳宗憲有感而發地表示,「所以說夫妻之間的事,我們怎麼可能躲在他們床下?除非我們都不要動!」同時也分享自己對感情的看法,「如果劈腿了就不要回頭找理由,不要說什麼『都是因為你對我怎樣,我才劈腿』,天下沒有這種事情!」此話一出立馬獲得「過來人」呂文婉的認同。

命理師小孟老師(圖左)用塔羅牌解析江宏傑、福原愛狀況。(圖/中天提供)

命理師詹惟中也補充,「大家未來都有結婚生子的可能,從這個事件去了解當你面臨到婚姻觸礁,該怎麼去看待,才是我們看這個新聞的重點。」詹惟中難得面露正經,讓吳宗憲忍不住大讚:「這話真的要聽,因為他是過來人嘛!」命理師小孟則是以塔羅牌來解析,表示「福原愛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精神會完全崩潰!因為她是天蠍座,水逆進入精神宮位,她的狀態可能會做錯事。」而江宏傑的牌則是「寶劍使逆位」,牌面看起來相當血腥,小孟老師解釋「這張牌看似可怕但其實是張好牌,代表著他已經從痛苦中掙脫出來」,預言江宏傑明年情況會非常好。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結婚#夫妻#外遇#婚姻#劈腿#福原愛離婚#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672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