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認最愛李毓芬! 深夜直播揭情史「曾想娶蕭亞軒」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09:07
柯震東過去曾與蕭亞軒(左)及李毓芬(右)有過戀情。(合成圖/翻攝自蕭亞軒、柯震東、李毓芬IG)
柯震東過去曾與蕭亞軒(左)及李毓芬(右)有過戀情。(合成圖/翻攝自蕭亞軒、柯震東、李毓芬IG)

男星柯震東過去曾與女星李毓芬及蕭亞軒有過戀情,2段情史眾所皆知,不過最後都以分手收場。柯震東今(28)日凌晨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罕見鬆口談及2任前女友,坦言「曾想娶蕭亞軒」,但「最愛的是李毓芬」。

柯震東與蕭亞軒分手後仍是朋友。(合成圖/翻攝自柯震東、蕭亞軒IG)

 
近日因為防疫,柯震東時常在家開直播與好友聊天並與粉絲互動,而昨日凌晨他透過IG和藝人好友大飛、黃宏軒、洗菜一起直播,過程中大家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洗菜問道「最喜歡過去哪任前女友?」他思考一會兒後坦言,「我交往的每一個,承認的每一個都是很愛的」,透露曾覺得最可能結婚的是「蕭小姐(蕭亞軒)」,但隨著不同階段面對感情的想法也不一樣,「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李小姐(李毓芬)」。

柯震東過去與李毓芬傳出分合多次。(合成圖/翻攝自柯震東、李毓芬IG)

接著有網友提問「當初為何和李毓芬分手?」柯震東則選擇喝酒不答,並說「是我還不夠好」,藉由李毓芬的歌曲回應,對此大飛笑虧「是想唱歌吧」,他則表示自己是認真回答這個問題;最後黃宏軒也發問「是不是喜歡姐姐類的白富美?」柯震東則說,沒有特別喜歡這種類型,只是剛好遇到都是姐姐,「但都是很認真交往,都交往3年以上,代表是真的喜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震東#李毓芬#蕭亞軒#愛情#感情#戀情#藝人#演藝圈#前女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2231

0.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