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期發福「新冠胖」上身2周胖2kg 明星線上陪運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9:24

三級警戒延長,沒辦法去健身房,不少人因此「新冠胖」,現在有許多明星在網路上,開視訊直播健身課,包括像潘若迪、小禎、何守正,要陪學員一起瘦回來。

圖/TVBS

 
潘若迪健身房學員橘褲哥,防疫期間宅在家,兩個禮拜胖兩公斤,不上課實在太辛苦了。」

三級警戒健身房關門,沒辦法外出,「新冠胖」也跟著找上門,只好在家跟著明星老師,線上視訊居家運動。

潘若迪健身房學員橘褲哥,現在防疫期間,潘老師實體課程結束,改成網路上課,我打算快速兩周內,再瘦兩公斤。

 
圖/TVBS

小禎健身房學員周同學,因為哪裡都不能去,在家也有點無聊,他的課程是可以重複觀看的,但我都是跟著直播啦,因為直播的話老師會看你動作。

有許多明星開健身房,但疫情影響暫時關門,像是小禎、小馬的健身房,都改為線上課,透過直播軟體遠端教學,有人陪運動不孤單。

只要視訊鏡頭開啟,教練還能看你動作對不對,而小馬更拍下自主運動,在臉書分享,至於有氧老師潘若迪,則是把課程雲端化。

圖/TVBS

潘若迪的有氧教室,目前停課到6/8,損失30到50萬,現在改用ZOOM教學,讓學生不出門,也能跟著潘老師動起來,而同樣開健身房的何守正,也開線上課程。

架起平板,何教練不只親自示範,還盯著看學員的動作,網課還是得自律,主動準時報到,才能在疫情期遠離「新冠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三級警戒#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