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陳美鳳心疼醫護 呼籲「乖乖待在家」減輕負擔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24
陳美鳳、藍心湄替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陳美鳳、藍心湄臉書)
陳美鳳、藍心湄替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陳美鳳、藍心湄臉書)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就有不少藝人以手寫卡片的方式聲援,感謝醫護人員的無私照顧,目前主持人藍心湄、女星陳美鳳、吳速玲都紛紛響應「手寫卡片挺醫護」的活動。

藍心湄呼籲乖乖待在家,減輕英雄負擔。(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昨(26)日,以影片的方式響應活動,她認真的用毛筆寫下所有想對第一線英雄說的話,更呼籲大家「能讓英雄們減輕負擔,就是乖乖在家,非必要不要出門蛤~」希望大家減少外出、多在家、做好勤洗手等防疫工作。

吳速玲響應「手寫卡片挺醫護」。(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男星曹格的妻子吳速玲,23日在臉書上響應「手寫卡片挺醫護」的活動,寫著「疫情持續延燒、全國3級警戒發佈,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謝謝您們『堅守崗位,守護台灣』」。

陳美鳳手寫卡片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臉書感謝好友吳速玲的點名邀請,讓她有機會一同響應「手寫卡片挺醫護」的活動,同時也邀請網友們留言寫下感謝的話語,一同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她更將這份愛心傳遞下去,點名好友方文琳接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台灣#女星#醫護#陳美鳳#藍心湄#吳速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22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