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珊大嬸出唱片 上架首日賣15萬張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24 19:48

靠著選秀節目一炮而紅的英國蘇珊大嬸,發行了她第一張專輯,為了宣傳造勢,她專程飛到紐約,感受當大明星的滋味,蘇珊唱紅的「我曾有夢」這首歌,網路點擊率,已經突破1億大關,蘇珊的新專輯,也創下網路商店史上預購紀錄,上架開賣第一天,就賣出將近15萬張。

英國歌手蘇珊:「大家好。」

看到粉絲們,手拿著大海報,還穿上「歡迎」上衣,英國現在最熱門的歌手蘇珊鮑爾,一抵達紐約,就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她頻頻張開雙手,跟粉絲握手,她知道沒有這些粉絲的支持,她不可能在一夕間,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淚流成河」歌詞:「你說你很抱歉,不該有所欺騙,你可以為我淚流成河,淚流成河。」

蘇珊在紐約,除了接受媒體專訪之外,還在洛克菲勒中心的舞台上,表演3首歌,當然她最出名的「我曾有夢」,歌迷也不會錯過。

「我曾有夢」歌詞:「我曾有夢,當時光流逝,希望曾是如此高,生命值得活下去。」

蘇珊的個人專輯,23日正式開賣,雖然在英國的CD店,並沒有張燈結綵,強力推銷,不過她在網路書店上,已經創下 史上預購冠軍。我曾有夢」歌詞:「我夢到愛永不死亡。」

當初蘇珊在英國歌唱比賽,一上台,被觀眾評審嗤之以鼻,沒想到她清亮的嗓音,動容了全場;現在走紅歐美,她還是維持自我,看到台下這麼多歌迷,蘇珊也忍不住拿著紅圍巾跳一段舞,展現她搞笑的一面。英國歌手蘇珊:「搖啦、搖啦!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53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