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廳佛心房東「降租2個月」 女星憂副業:挺得過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21:51
魏如萱經營的副業難逃疫情衝擊。(圖/翻攝自魏如萱Facebook)
魏如萱經營的副業難逃疫情衝擊。(圖/翻攝自魏如萱Facebook)

本土疫情仍未趨緩,已經連續超過10天單日破百例,全國三級疫情警戒也延長至6月14日,各行各業難免受到衝擊,各縣市陸續宣布餐飲場所禁止內用,一律改外帶,許多藝人投資的副業均受到影響,金曲歌后魏如萱與製作人陳建騏等好友合資開設的咖啡廳同樣受波及,沒想到,如今卻收到房東傳訊息通知降租,雪中送炭的行為令網友直呼暖心。

陳建騏十分感動。(圖/翻攝自陳建騏Facebook)

 
陳建騏24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本來才打算找咖啡廳房東商量房租的事情,結果一大早就收到房東傳訊息,只見PO出來的對話截圖,房東傳訊息說,「我是房東,這2個月你們只要付6成房租就可以了,希望大家挺過疫情。」這一番話令陳建騏覺得相當暖心,直呼「淚水一盒!」藝人好友許茹芸也說,「太暖心了!」

魏如萱擔心副業挺不過疫情。(圖/翻攝自Instagram)

另外,魏如萱也轉貼陳建騏貼文,表示準備來詢問經營的選物店「花室」的房東,憂心地說,「花室真的挺得過嗎?我演唱會周邊商品現在都不知道怎麼抓數量了。」此文一出後,粉絲留言打氣,「不管多久,我都等妳!絕不退票!周邊也絕對買爆」、「不用擔心周邊,我們會買光的」、「一定可以的!房東都在跟你們一起努力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餐廳#外帶#魏如萱#陳建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161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