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24小時不間斷 愛莉莎莎嫌吵:萬華人不用睡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9:27
愛莉莎莎發言惹議。(圖/翻攝自Instagram)
愛莉莎莎發言惹議。(圖/翻攝自Instagram)

近來本土疫情升溫,各地區陸續淪陷,尤其台北市萬華區淪為疫情重災區,然而,YouTuber愛莉莎莎14日發文直呼,「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引來外界不滿,怎料近日她抱怨,「最近救護車聲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消息一出後,再度被網友抨擊。

愛莉莎莎在黃氏兄弟直播中抱怨,「你有沒有覺得最近的那個,救護車聲很吵」、「你就不要不敢講,我真的覺得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可是我覺得半夜可不可以不要…」,黃氏兄弟聽聞後露出尷尬表情,緩頰第一線人員沒日沒夜協助防疫工作,大家應該要共體時艱才對,不過愛莉莎莎依然繼續吐苦水。

 

普遍網友認為愛莉莎莎行為不妥。(圖/翻攝自Dcard)

該段畫面曝光後,Dcard也有網友轉發討論,認為醫護人員每天忙進忙出,為的就是盡快防堵疫情擴散,怎料愛莉莎莎竟然公開批評救護車聲音擾民,其他網友也留言直呼,「最無言是她還叫人家『不要不敢講』,黃氏並不是不敢講,而是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人,都知道醫護很辛苦,知道救護車聲無可避免,只有她自己最自私」、「我住中和,這邊這段時間救護車晚上也是很多,我聽到也只會覺得醫護人員辛苦了」,其中也有人持有不同看法,「那莎莎的處境誰又能同理呢?況且不是莎莎一個人遇到的問題,萬華人可能都有一樣的問題,不可能每個人都去買耳塞吧」。

愛莉莎莎發文解釋。(圖/翻攝自Instagram)

隨後愛莉莎莎在Instagram發文表示,現在萬華真的是24小時都聽得到鳴笛,「我是住高樓層的家裡又有氣密窗都聽的很清楚,很多住戶都抱怨晚上很難睡,我自己也是不太睡得著。」
 

愛莉莎莎坦言,自己知道醫護人員的辛苦,這種時刻需要互相體諒包容,「畢竟醫療人員絕對比我們辛苦100倍,徹夜不能睡覺,而且他們應該被吵的更兇,還要冒著被傳染的風險救人,真的很偉大」,目前她已經使用耳塞解決救護車鳴笛聲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本土#措施#愛莉莎莎#黃氏兄弟#救護車#萬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9

0.2383

0.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