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年近況曝!61歲馬世莉爆「身體變化」鬱鬱寡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2:15
馬世莉有「長腿姐姐」的美稱。(圖/翻攝自長腿姐姐馬世莉臉書)
馬世莉有「長腿姐姐」的美稱。(圖/翻攝自長腿姐姐馬世莉臉書)

出道42年的女星馬世莉,過去總以傻大姐形象和一雙纖細美腿聞名,有「長腿姐姐」的美稱。然而近1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直到日前才又久違上節目,豈料馬世莉驚曝自己因身材走樣鬱鬱寡歡。

更多新聞:為老父「跑3醫院」排病床!通靈少女見這一幕改變決定

 

 
馬世莉曝光一年來在家近況。(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馬世莉和溫翠蘋這2位演藝圈的漂亮姐姐日前一起上《命運好好玩》節目,其中已61歲的馬世莉消失1年多,曝光自己的近況。她坦言這1年多來都沒有工作、閒閒在家,某天竟發現自己變肥了、眼皮有點下垂,法令紋也越來越清楚,直呼「心情當場變非常鬱悶、很糟!」

更多新聞:疫情爆發!驚見男星「改行當保全」 方順吉激讚:真男人

 
 
馬世莉坦言難忍自己變胖,還是減肥了。(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馬世莉感嘆過去她還曾奉勸身邊女性友人別減肥,說:「如果有一天我不當藝人了,我一定不減肥!」沒想到這一年來她沒有要當藝人,但在家發現自己變肥時,「我還是減肥了!就是其實妳還是會介意自己美醜的。」

更多新聞:新北確診足跡見「驚人巧合」!主播比對秒懂:別急於一時
 
馬世莉還透露近期和一名非常漂亮的女藝人吃飯,對方跟她說:「馬世莉,我跟妳講,我呢如果到70歲的時候,我就不會再這麼ㄍ一ㄥ了!」馬世莉一聽秒回:「妳別想了!我們這種個性,不管到幾歲妳都不能忍受自己醜,死命就是要愛漂亮。」
 
但她認為就算是美人林青霞在最先進的地方、最有錢,卻也逃不掉歲月痕跡這件事,「那我們這麼緊張要幹什麼?有時我們還是要調適自己的信心,不然妳再美妳還是會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世莉#變胖#變肥#溫翠蘋#命運好好玩#暴肥#長腿姐姐#近況#鬱鬱寡歡#走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958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