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用錢情緒勒索打巴掌 女星委屈「從小就被罵沒用」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2:22
 周宜霈(大牙)在節目上分享父母造成的心理壓力。(圖/翻攝自周宜霈臉書)
周宜霈(大牙)在節目上分享父母造成的心理壓力。(圖/翻攝自周宜霈臉書)

主持人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近日有別以往只討論身體健康的內容,改聊心理層面,女星周宜霈(大牙)自爆過去父親長期用「你現在已經在工作了,每個月都要給家裡錢」,要求她固定回家,造成她經濟上的壓力跟情緒潰堤,更因此被父親打巴掌,導致父女關係惡化。

周宜霈透露小時候媽媽對她的學業要求極高。(圖/東森提供)

 
周宜霈透露,小時候媽媽對她的學業要求極高,「我讓妳跟別人吃一樣的飯、念一樣的書,為什麼別人可以考一百分、考第一名,妳永遠就是考不到!」再加上媽媽總是把「妳很沒用」掛在嘴邊,讓她一直都備感壓力。主持人胡瓜在一旁笑說:「還好小禎小時候沒有課業壓力的煩惱,因為成績永遠不是最後一名就是倒數第二名,只怕她考太好,我會懷疑她是不是作弊。」意外爆料讓所有人笑到不行。

父母要求周宜霈必須每月上繳孝親費。(圖/東森提供)

周宜霈的父母將所有希望都寄託在她這個獨身女身上,巨大的壓力逼得她高中一畢業就立刻搬出去,之後父母要求她必須每個月回家並要上繳孝親費。結果,有次她工作沒銜接好,當月沒有錢可以給家裡,只好開始躲避家裡的來電,後來躲不了就想說回去裝傻,結果吃飯吃到一半,爸爸就向她要錢,「這個月的錢呢?應該要給我了吧!」更不斷斥責她,「妳為什麼沒有錢?妳不是有在工作嗎?妳把錢都花到哪去?」

父親曾為錢賞周宜霈巴掌。(圖/翻攝自周宜霈臉書)

 
最後,讓周宜霈情緒大爆發,怒嗆:「你以為我是印鈔機嗎?我就是沒錢!你要錢的話,要不要把我抓去賣?器官通通都拿去賣!」惱羞成怒的爸爸直接賞了她一巴掌,父女關係更因此決裂。後來周宜霈的媽媽才跟她解釋,爸爸其實不是想要拿錢,而是希望能藉由她拿錢回家這件事,順便看看她過得好不好,只是不會用關心的話表達。後來,周爸爸生病了,兩人的關係才慢慢修復。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小禎#胡瓜#周宜霈#大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235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