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版Rain」孫淡妃狂鏟7公斤 減肉不減胸秘訣曝光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04:22
韓國女星孫淡妃。(圖/翻攝自xodambi IG)
韓國女星孫淡妃。(圖/翻攝自xodambi IG)

韓國唱跳女王孫淡妃因為唱跳俱佳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女版Rain」,近日她釋出多張超性感的內衣宣傳畫報,川字腹肌大方露,飽滿堅挺的胸部,直接放送深邃事業線,美到讓粉絲都忘記呼吸啦!

孫淡妃自曝減肥方法,一口氣減下7公斤。(圖/翻攝自xodambi IG)

 
一口氣狂減7公斤

今年37歲的孫淡妃過去一直維持五十出頭左右的體重,先前為了演出《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清純形象,更是一口氣減了7公斤。達到身高170公分、43公斤的極致骨感身材。女王也不吝嗇分享身材管理秘訣,飲食和運動都一樣重要!

6點後不吃、地瓜雞胸肉是好朋友

 
孫淡妃減肥期時嚴格要求自己只能吃午餐,菜單則是以韓餐為主,早餐和晚餐通通不能碰,中間真的覺得受不了,就會適時補充地瓜和雞胸肉,讓身體多一點纖維和蛋白質。還有一點一定要遵守,就是晚上六點後禁食,約莫是比168斷食再嚴格一點的節食法。

孫淡妃每週運動兩次,維持43公斤傲人身材。(圖/翻攝自xodambi IG)

每天運動2次,皮拉提斯

女明星的地獄菜單都太為難了,至少我們可以從運動看齊!孫淡妃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進行一系列伸展操,再喝一杯水。減肥期的孫淡妃一天會進行兩次例行運動,像是皮拉提斯就是她的最愛,不僅可以訓練核心肌群,對於雕塑身體曲線也很有幫助,孫藝珍、周子瑜纖細螞蟻腰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原文請見:川字腹肌、深V美胸同時擁有不是夢!「女版Rain」狂瘦7公斤,減肉不減胸秘訣曝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減重#孫淡妃#歌手#皮拉提斯#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