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疫情升溫!《玩命9》馬拉松放映急取消 影廳開放退票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19

本土疫情升溫,再次重創娛樂產業,尤其是因為疫情五度延期的《玩命關頭9》,好不容易要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結果上映前卻又受到疫情衝擊,片商原本預計今天要開跑,一連八天的馬拉松放映場,也緊急宣布取消。為符合影廳人數限制,預購票將全數退票。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

 
電影《玩命關頭9》:「我們從沒面臨過如此困境,我們需要車更快的車。」

唐老大重回大銀幕,《玩命關頭》班底回歸,第九集要對抗反派約翰·希南,飛車場面升級到都能裝火箭飛天,但上映過程卻無法,跟電影劇情一樣順利。

原本片商要為電影暖身,在下個禮拜上映前,推出連續八天,馬拉松式播放玩命關頭一到八集電影,邀請粉絲進戲院,如今卻遇上本土疫情升溫,只好貼出公告,通通取消,包含18日的媒體試映會以及特映會場次等等,影城也開放退票。

 
電影《玩命關頭9》:「哇咧他們的戰機有大磁鐵,坐穩了,不不不。」

5/12到5/13日的電影場次全面,開放線上退票,需要在開演前兩小時完成,而臨櫃退票,則是開演前二十分鐘前完成即可,而玩命關頭9預售場次,也能線上退訂,或是在6月13日前,至購票影城辦理退票,疫情升級至二級警戒,影廳全面警戒,單場不超過一百人,並採取梅花座、禁止飲食、並實施戴口罩觀影等等,如今,不只玩命關頭,其他國片,票房恐怕也因此,受到影響。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你喜歡我什麼,你就腳長啦香香的。」

近期最夯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才剛剛突破四億元,只差一千萬就能夠超越《我的少女時代》的票房,如今遇上疫情升溫,恐怕會造成卡關,另外還有這一部。

電影《聽見歌再唱》:「布農族唱歌音或許會不準,但會有一起不準的好聽。」

由Ella、馬志翔主演的聽見歌再唱,也剛剛突破八千萬票房,因為疫情升溫了,許多包場紛紛取消,但畢竟疫情捲土重來,各項娛樂,必須高度警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玩命關頭#電影#上映#取消#馬拉松#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4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