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營造江宏傑可憐形象!福原愛拖延戰怨「台人員偏心」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2:22
江宏傑友人直言福原愛在使用拖延戰術。(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友人直言福原愛在使用拖延戰術。(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破裂,跨國離婚官司開打在即,卻有週刊爆料福原愛態度變消極,一聽到「返台」2字立刻已讀不回,更不滿台灣工作人員偏心營造對方很可憐的樣子,對此江宏傑友人認為,她現在就是要使出「拖」字訣。

台日桌球夫妻檔關係破裂。(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福原愛先前一心只想斷開江宏傑,未料得知對方向法院訴請離婚後,態度180度大轉變,面對江宏傑希望她能返台坐下來好好談,把一切講清楚說明白一事,採已讀不回或轉移話題等態度,導致離婚一事始終沒有進展,兩人關係也再次惡化。

江宏傑先前爆出深夜痛哭。(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友人直言,雙方目前毫無交集可言,僅透過網路視訊溝通,認為福原愛應是要使出「拖」字訣。報導也指出,福原愛從小被培養成明星選手,身價可達逾億元日幣(約數千萬元台幣),可能已趁協議離婚期間,處理江宏傑不清楚且安放在日本的財產,此外,看到對方被爆出深夜痛哭,只認為是台灣工作人員刻意幫忙營造出值得同情的一面,除怪罪工作人員偏心,還顧慮返台恐遭人議論,因此拿疫情當藉口繼續留在日本。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跨國官司#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7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