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遭臆懷第3胎!有大陰謀「拖延不離了」憋死江宏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7:00
江宏傑與福原愛昔日恩愛感情已生變。(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與福原愛昔日恩愛感情已生變。(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日前宣布要與福原愛離婚,親手斬斷4年多婚姻,兩人將跨海打官司爭取孩子去留。豈料現在有週刊爆料,一心想要離婚的福原愛態度轉為消極,聽到江宏傑提出「回台」2字,立刻已讀不回,導致雙方談判至今還未解決。

福原愛遭爆已經不想離婚了。(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這對桌球金童玉女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江宏傑起初還向遠在日本的福原愛喊話,「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不過傳聞一直未消停,豈料江宏傑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並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證實,親斬讓人稱羨的4年婚姻。

根據《鏡週刊》報導,原本積極想要離婚的福原愛,得知江宏傑向法院訴請改採法律手段後,態度立刻變了,只要被問到何時回台處理離婚一事,她訊息變成已讀不回,不然就是轉移話題含糊帶過,離婚一事遲遲沒有進展。

許聖梅大膽預測江宏傑和福原愛之後發展。(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

福原愛遭日本媒體爆料與神秘高壯男過夜橫濱後,良好形象嚴重受損,嚴重到事業遭到停擺,連一手剛創立的公司「omusubi」遭爆疑似停業,按門鈴也無人回應。週刊報導指出,福原愛對於離婚態度轉為消極,可能是正忙著處理在日本的財產,才會讓離婚進度遲遲卡關。
 

此外,名嘴許聖梅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表示,「會不會哪一天,他們就開記者會說,『我現在懷了第三胎?』,你覺得呢?」直言兩人都還年輕,大膽預測福原愛已經有了孩子。

#幅原愛#江宏傑#離婚#婚變#財產#日本#監護權#omusu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8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