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雞排妹互嗆! 吳宗憲「兩敗俱傷、別帶歪風」籲停止謾罵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20:33

日前雞排妹鄭家純,聘請的律師,被爆出與賣淫集團有合作,陳沂對雞排妹做出評論,兩人因此開雙直播互嗆,吳宗憲痛批不要再帶歪風了,而陳沂也時常在臉書攻擊他,吳宗憲也反嗆,陳沂還沒進入藝能界,就已經不在了。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昨天狗咬狗一嘴毛的事情。」

記者會剛開始,吳宗憲就對陳沂與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開雙直播互嗆很有興趣,綜藝大哥大有話要說。

藝人吳宗憲:「(妳覺得誰輸誰贏)兩敗俱傷,台灣的一個婦女同胞的一個美德,不應該是用這種方式來呈現,兩位好好加油吧,我真心真意說,我也跟兩位也都沒有仇恨。」

 
圖/TVBS

雞排妹聘請的律師,被爆出與賣淫集團合作,她自己則是常拍尺度大的照片,因此陳沂批雞排妹,沒資格談論女權,兩人論戰吸引1.5萬人觀戰,吳宗憲希望不要再帶歪風了。

藝人吳宗憲:「對於女性同胞我們是非常尊重,只是要把女德拿出來,在那邊講XX啊,講生殖器啊,妳又不是多啦A夢,這個世代現在已經變得不正緊了,好像敢出來那邊大聲叫囂妳就是對的。」

其實陳沂也多次在臉書,攻擊吳宗憲,這回他也硬起來說重話。

藝人吳宗憲:「我剛剛也鄭重地宣布,陳小姐,妳還沒進入藝能界,妳就已經不在了,好嗎?我們絕對不想要看到這個人,(憲哥每天被他標籤會不會),她有標籤我,因為我都沒有在看這些啊。」

圖/TVBS

吳宗憲希望謠言止於智者,至於最近時事話題,青峰槓上恩師林暐哲,11日也將再開庭,吳宗憲以過來人身分呼籲雙方。

藝人吳宗憲:「我覺得這個就是說,得饒人處且饒人,因為它這種官司太多了,以一個歌手的角度來看,或許啦,懂得感恩的心也很重要,那老東家啊放人家一馬吧。」

 
吳宗憲希望雙方能和平放手,祝福彼此,畢竟自己也身兼老闆與藝人,希望保持同理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雞排妹#陳沂#鄭家純#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