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劉德華「非真正歌手」 楊坤演出「被嗆下台、椅子被抬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3:46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傳出,可能登上大陸綜藝《哥哥的滾燙人生》,號稱是男版《乘風破浪》,另外先前大陸歌手楊坤,在直播中,說劉德華不是真正的歌手,唱歌只是華仔的副業,最近楊坤出席活動,台下觀眾狂喊劉德華名字,讓場面超尷尬。

圖/翻攝自南巷旧人看大剧微博

 
大陸歌手楊坤:「我說劉德華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但是我說過一句話,我說劉德華嚴格意義上來說,他不是一個真正的歌手,劉德華是個好演員,但是劉德華的副業是歌手。」

直接點名天王劉德華,大陸歌手楊坤,先前開直播中,說劉德華不是一個歌手,而是算是演員。

大陸歌手楊坤:「但劉德華在台上的表現,他是一個演員嘛,他可以用他自己的演技,用他的表現,可以讓所有人在看他演唱會的時候,想起他曾經扮演這麼多角色。」

 
說天王開演唱會,是以演技取勝征服人心,但這番話被大陸網友砲轟,更好笑的是最近楊坤有公開演唱,台下觀眾完全不給面子。

主持人:「楊坤,楊坤,楊坤,再來一次,3、2、1,劉德華,劉德華,劉德華。」

觀眾有默契,異口同聲和劉德華,讓正要上台的楊坤超尷尬,另外活動結束後,現場的椅子還被搬走,就有民眾被拍到,騎機車載著滿滿的椅子,場面超誇張,顯然觀眾對楊坤批評劉德華的言論並不埋單。

劉德華《我恨我痴心》:「昨夜曾立誓離別你,你厭了我又話我乏味。」

另外傳出劉德華,最近受邀參加陸綜,《哥哥的滾燙人生》,號稱是男版《乘風破浪》,找來32位華語歌壇黃金男藝人,作為宣傳賣點,名單中還包括馮紹峰、陳小春、鍾漢良、言承旭、林志穎、吳尊及賀軍翔等人,夢幻卡司堪稱春晚等級,儘管還沒正式公開,已經讓粉絲迫不及待看偶像同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哥哥的滾燙人生#楊坤#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0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