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莉飾消防員「空降」救火 戲外自曝疫情期間在家顧6孩

記者 余佩純 劉懿嫻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37

安潔莉娜裘莉,在新電影當中飾演一名空降消防員,要帶著一名被殺手追殺的男孩逃生,還得面臨森林大火危機,現實生活中有六個小孩的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更透露在疫情期間,她沒有工作時,都在家陪小孩,並且做更多的慈善,展現十足母愛。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電影《那些要我死的人》:「我本該去支援他們,那樣的話你也會死。」

安潔莉娜裘莉,全副武裝從直升機上一躍而下,飾演一名空降消防員的她,在一場森林大火當中,沒能及時救出受困者,讓她萬分自責,在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後,再遇上深陷危機的小男孩。

電影《那些要我死的人》:「停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想看看你哪裡流血,這不是我的血。」

 
男孩被追殺,裘莉為了保護他挺身而出,在新電影《那些要我死的人》,和童星芬恩利特合作,激盪出新火花。

圖/TVBS

童星芬恩利特:「有個場景是我躺在一片草地上,我們經歷很多一直在逃跑在這場景裡,我大哭但她(裘莉)雖然感覺也想大哭,但卻不能她需要做我的支柱,我覺得是我們之間非常好的一次互動。」

芬恩坦言,跟裘莉合作感覺很熟悉,還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演技,戲外也有六個小孩的裘莉,表示在疫情期間,自己也有了更多時間能夠陪伴小孩,展現十足母愛。

圖/TVBS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我沒有很多時間,因為我要照顧家裡6個孩子,我疫情期間沒有在工作,都在家裡維持家庭,幫彼此渡過這段時間,我沒有很多嗜好但我決定要少拍戲,多投入國際慈善工作,因為我覺得這段時間,全球所發生的事情而言,我們需要社會各階層不同的響應,所以我有更投入我其他的工作。」

這回安潔莉娜裘莉重心擺回宣傳電影,新作上映,8日就躍上台北票房第三名,劇中重新展現像在古墓奇兵的好身手,好久沒演動作片,也讓觀眾,看得過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潔莉娜裘莉#電影#專訪#小孩#母愛#慈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13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