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穩交8年未婚妻突分手 憶「黃鐙輝算命警告」驚超準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8:39
黃鐙輝學紫微命盤有成。(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學紫微命盤有成。(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俗語說「先成家後立業」,31歲男星曾子余從小嚮往家庭生活,過去與女友交往8年論及婚嫁,就連喜宴飯店和日子都挑好,沒想到後來無預警分手,分手前黃鐙輝曾看「紫微命盤」問他,「你們最近有沒有吵架?我最近看你們好像有可能會分手」,讓他直呼超玄。
 
更多新聞:楊麗菁穿旗袍「胸上挖空」太惹火 柯文哲疑臉紅被抓包

 

曾子余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過往喜歡小孩的他,有房有車也有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雙方有默契等到30歲後再認真討論結婚的事情,「但是結婚好像一股衝動,那股衝動過去之後,好像距離有點變遠了」,慢慢覺得對方有點陌生,女友也漸漸開始喜歡夜生活,「我的認知是妳開心就好,但好像有點開心過頭了」。
 
更多新聞:母親節惹怒媽媽!余祥銓嗆李亞萍「妳過時了」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原本情侶倆都已經找算命老師看好日子決定婚期,也去看過舉辦婚宴的飯店,曾子余回憶,「陸陸續續我們有一些爭執、吵架,後面就想冷靜一段時間,覺得好像還可以朝這個目標走,雙方家長也一起去問(結婚)時間」,只差沒有發喜帖而已,沒想到卻無預警分手。
 
更多新聞:徐若瑄淚收6歲兒「手作母親節禮物」 卡片承諾保護媽

曾子余言及與此,不禁眼眶泛紅,表示只能先當朋友,畢竟交往8年要把對方當成陌生人也很困難。此外他更說,當時經紀人黃鐙輝說若此段沒成功,下一段感情就會是姐弟戀,「這個很玄,因為他前一陣子有一個戲,他就有去練習學紫微命盤,他就在我還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跟我說『你們最近有沒有吵架,我最近看你們好像有可能會分手』,他算到了!」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除此之外,曾子余還透露,黃鐙輝當時說,「你會遇到兩個,一個年紀比較小的,可是那個有可能會紅杏出牆,年紀那個比較大的會對你比較好」,原本曾子余心想被唱衰,結果現在回頭一看忍不住驚呼「他好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紫微斗數#命盤#曾子余#黃鐙輝#分手#命數#未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