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男友隨call隨到 鄭元暢嗆陳喬恩:真的很不要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6:13
陳喬恩錄製鄭元暢的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陳喬恩IG)
陳喬恩錄製鄭元暢的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陳喬恩IG)

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最近邀請好友陳喬恩上節目,沒想到身為主人的鄭元暢遲到,遭到反客為主,由陳喬恩主持開場,過程中兩人吵吵鬧鬧,也替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鄭元暢提議讓曾偉昌(Alan)送酒來。(圖/翻攝自YouTube《不專業廚房》)

 
鄭元暢表示陳喬恩自從看了許瑋甯上節目後,就不斷地吵著自己要上節目,當他問陳喬恩有什麼拿手菜時,她卻天真回答自己不會做菜;後來,兩人又開始糾結現場只有一支酒,不夠喝該怎麼辦!鄭元暢便開玩笑問陳喬恩,可不可以請男友Alan帶酒來。
 
鄭元暢開玩笑嗆陳喬恩,第一位帶男友錄影的女星。(圖/翻攝自YouTube《不專業廚房》)

沒過多久,曾偉昌(Alan)真的現身拍攝現場,但是手上沒酒的他差點被趕出去,看到陳喬恩一臉幸福小女人模樣,鄭元暢更開嗆:「欸妳真的有夠不要臉耶!」表示陳喬恩是節目開播以來第一個帶家屬來的來賓。還直言:「再大牌的女星都不會這樣!」讓乖乖聽從指示的陳喬恩無法辯解。經過一陣手忙腳亂,兩人終於回到節目的宗旨並開始備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喬恩#鄭元暢#Alan#YouTube#女星#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37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