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上億財產離婚!董至成月給國中兒「3萬零用錢」逼磕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0:03
董至成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離婚半年,將不動產幾乎給了對方。(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離婚半年,將不動產幾乎給了對方。(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資深男星董至成去(2020)年與結婚22年的前妻羅若芸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給女方,但學雜費由他支出。今(9)日是母親節,董至成透露兒子是做5次試管才生出來的,每年他都會要求兒子向母親磕頭謝恩,此外他還自爆每個月給兒子3萬元零用錢,自嘲「孩子能不乖嗎?」

董至成曾為了財產和前妻鬧僵。(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與前妻羅若芸協議好上億財產後簽字離婚,名下不動產全給女方,現在的他全力投入事業中,但也沒忘了孩子。董至成表示,孩子雖然現在與前妻一起住,但父子一個月還是會見面2次,雖然他不時囑咐兒子要多幫忙做家事,「一定要孝順媽媽,代替爸爸注意媽媽健康,不要讓她太忙太累」。

不過孩子也很乖,讓董至成也不擔心,但他不免提醒孩子要懂得孝順。董至成指出,兒子是經過5次試管才成功生下來的,前妻那段時間非常辛苦,所以他每年都會要求兒子向母親磕頭,感謝母親經歷苦難生下他。

董至成橫跨食品業,創立水餃品牌。(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14歲的兒子目前就讀私立學校,一學期10幾萬學費全由董至成支付,轉眼間即將上高中,對於是否害怕孩子會開始叛逆,董至成則是笑回,兒子還算聽話,但他每個月給3萬元零用錢,「他能不聽話嗎?」用開玩笑來回答的董至成,隨後話鋒一轉指出,他也只盼望小孩好好學習,未來當一個好人就好,不要染上惡習及品格偏差,希望孩子好好長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董至成#母親節#母親節快樂#學雜費#零用錢#羅若芸#離婚#不動產#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4

0.1029

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