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纏綿尪爽喊好舒服 佩甄嬌羞聲迴盪「一開門全親戚」慘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08:26
佩甄與丈夫恩愛全被門外的親戚撞見。(圖/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佩甄與丈夫恩愛全被門外的親戚撞見。(圖/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台灣好媳婦」女星佩甄(李佩甄)與整形醫師王祚軒結婚13年,生下一對子女極為幸福,日前她才表示丈夫工作忙,只有兒子充當她的「小王」在家陪她;佩甄再自爆有天下午抓緊時間纏綿一番,她絲毫不保留聲音解放,豈料恩愛結束後出來撞見媽媽、婆婆、四嬸多名親戚,氣氛瞬間尷尬。

佩甄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自身經驗,表明某天下午發現有1小時空閒時間,突然跟丈夫「對上眼」來了感覺,兩人決定好好恩愛一番,結束後感到口渴出房門打算喝水,她還大喊「好舒服喔!」,豈料氣氛瞬間尷尬。

 

佩甄恩愛結束後大喊「好舒服喔」。(/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原來是媽媽、婆婆、四嬸及阿伯全部坐在客廳中,重點是婆婆回說「佩甄啊,我們提早來了...。」佩甄當場內心超崩潰,「我那個大喊說『好舒服喔』,一定全世界都聽到,我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丟臉」,讓她害羞到無法抬頭。

四嬸、阿伯等親戚都在客廳。(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此外,佩甄日前才透露,丈夫王祚軒很愛吃醋,每次下班回家看到國小5年級兒子跟她睡覺,就會生氣碎念,「他都幾歲了,還讓兒子跟妳一起睡到幾歲?他這麼大了!都抱不動了!妳還讓他睡這裡」,讓她哭笑不得說,兒子現在變成她的「小王」,平日丈夫不在家,都是兒子陪伴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佩甄#李佩甄#王祚軒#親戚#纏綿#小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