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嘆「老公不在家好寂寞」 馮德倫一句話曝光家中地位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8:18
馮德倫、舒淇結婚4年多,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馮德倫、舒淇微博)
馮德倫、舒淇結婚4年多,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馮德倫、舒淇微博)

女神舒淇和馮德倫,從朋友升格為戀人,在2016年時宣布結婚,之後就常在IG上放閃,昨(6)日,舒淇就上傳馮德倫的照片,開心寫道「老公滾了!喔ya 終於沒人管我,自由啦~」,吸引好友們邀約,馮德倫也現身留言,沒想到卻意外曝光夫妻倆在家中的地位。

馮德倫、舒淇2016年驚喜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6)日晚間,在IG上傳了馮德倫的照片,用悲傷的語氣寫道「突然覺得孤獨了,老公滾了,工作人員也不在身邊,朋友們都有約了,一股寂寞衝上鼻頭……」,意指馮德倫外出工作,夫妻倆短期內要分隔兩地。接著,舒淇立刻轉換情緒,開心地宣布自己自由了,「喔ya!終於沒人管我!沒人要我管啦~自由啦!」

舒淇開心發表自由宣言:「老公不在家,沒人管我啦!」(圖/翻攝自舒淇IG)
 
在舒淇發表自由言論後,也釣出好友們紛紛留言邀約,陳喬恩興奮表示「開酒開酒啦」、阿SA(蔡卓妍)則要她好好享受自由的時光,楊祐寧卻是把焦點放在馮德倫身上,誇讚「妳老公好帥」;沒多久,馮德倫也出現,無奈地留言「誰管得到妳啊淇哥」,讓網友們笑說:「一句話立刻看出地位高低!」

馮德倫曾在舒淇生日出賣糗照。(圖/翻攝自馮德倫IG)

 
雖然馮德倫回覆「誰管得到妳啊淇哥」,讓網友開玩笑表示一句話分出地位,但馮德倫可是早在之前舒淇生日時,就曾大膽PO出舒淇糗照,讓舒淇氣到留下多個「刀子」圖,一來一往的互鬥,就足以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舒淇#陳喬恩#楊祐寧#馮德倫#結婚#夫妻#女神#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2711

0.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