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辰亦儒身材太犯規 曾之喬笑「下半身都練得很好」超辛苦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8:08
曾之喬和辰亦儒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曾之喬IG、TVBS)
曾之喬和辰亦儒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曾之喬IG、TVBS)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去(2020)年與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今(7)日擔任「社群風格名人獎」的風格導師及評審,侃侃而談對於時下KOL以及時尚的看法,至於老公的「洗衣板腹肌」太犯規,是否再被帥到?她笑說:「我對身材比較遲鈍一點!」

更多新聞:裸湯片瘋傳被看光 白冰冰承諾「穿比基尼上街」要脫了

 

曾之喬擔任「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風格導師及頒獎人。(圖/樺舍提供)

曾之喬今(7)日出席「2021第二屆 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受訪時談及印象深刻的網紅,曾之喬說是穿搭組的「光頭老爸」以及彩妝組的「水兒」,其中光頭老爸身為長輩但造型十分前衛,還會教導晚輩。至於水兒呼應紅毯妝容,打破框架「用化妝品寫書法在臉上」也受到曾之喬肯定,期待能夠合作,她說:「有機會覺得跟她玩一玩很好玩!」

更多新聞:網紅猛吃曾拌麵嗆輸不起 徐乃麟暴怒「不錄了」摔麥閃人

 
曾之喬獲頒Z世代最受歡迎社群藝人獎。(圖/樺舍提供)

曾之喬與辰亦儒因工作原因已一個月沒見面,但她認為「算基本盤,一個月反而是短的」,畢竟婚前就是如此,如今也每天都會開視訊聯絡感情。至於老公因接演武俠奇幻陸劇《斗羅大陸》飾演肖戰師父一角,露出「洗衣板腹肌」的鏡頭被譽為「最帥夫子」,會不會再次迷上老公?曾之喬笑認:「雖然我是外貌協會,但對身材比較鈍一點,一開始我家人都會嫌棄他太瘦,但我沒有感覺。」

(圖/翻攝自辰亦儒IG)

(圖/TVBS)

話雖如此,曾之喬仍對老公辰亦儒健身的決心相當佩服,她說:「其實減肥難,增胖更難,他現在變成很精實、很有肩膀的身材,很多男生都不練下半身,他連下半身都練得很好,超辛苦!」雖然從來不會要求老公的身材,但曾之喬也笑說:「但是他會提醒我有點吃太多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之喬#辰亦儒#網紅#KOL#遠距離#時尚#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9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