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任牽辣妹爽開房 名模被當女傭使喚「淚崩在樓下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7:14
若綺目前與楊昇達交往7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若綺臉書)
若綺目前與楊昇達交往7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若綺臉書)

名模若綺與藝人楊昇達愛情長跑7年,兩人感情穩定又甜蜜,但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在前幾段戀情當中,她不僅被當成女僕對待,當時的男友還不顧她的感受去洗泰國浴、帶辣妹開房,讓她獨自一人在飯店大廳等待。如今回想起那些失敗的感情經歷,若綺還是忍不住落下難過的眼淚,讓來賓們看了相當心疼。

若綺在節目上回憶過往情史,透露自己曾被前男友罵「假掰(做作)」。(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若綺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談到過往情史,透露先前曾經交往過一位帥氣男生,兩人一起到泰國旅遊時,同行的單身男性朋友邀約男友去洗泰國浴,男友先是說「好像還不錯」,接著轉頭詢問她「我可以去嗎」,她為了給對方面子,表面上假裝大方答應,事後回到房間,她再次確認男友是否真的要去,沒想到男友竟然回「妳剛剛不是跟我說可以,現在又說不行,妳不要那邊假好不好,妳真的很假掰(做作)」,說完之後就真的跟朋友跑去洗泰國浴。

若綺接著說,到了隔天,男友又被那位朋友帶到泰國某間很特殊的咖啡廳,只要點1杯紅茶,就可以任意搭訕女子,她硬跟進去才發現,咖啡廳裡面的年輕女生都穿得很露、很低胸,朋友要求她幫忙搭訕一位胸部很豐滿、身材又很好的辣妹,沒想到辣妹走過來之後,竟然用手指著她男友說「可是我想要跟他」,男友還很開心地連聲說「好」,並使喚她回房間收拾行李。

提起與前任的交往過程,若綺難過到流下眼淚。(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若綺表示,當時她看著那名辣妹勾著男友進飯店,心情非常難過,忍不住掉下眼淚,後來她收拾房間在大廳等了半小時,終於看到男友下樓,「我還想說他怎麼那麼快出來,是因為我在下面,他不好意思讓我等那麼久,我以為他良心發現」,結果對方竟然淡淡地回「不是,是因為那個女生月經來了」。回憶起這段難過的遭遇,若綺忍不住邊講邊落淚,讓現場的來賓們看了又氣又心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若綺#名模#前男友#開房#女僕#前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