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英、徐仁國首合作奇幻愛情劇! 22cm最萌身高差超吸睛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47

最近即將開播的韓劇,都和奇幻愛情劇脫不了關係,而且有趣的是,為了營造戀愛感,男女主角的身高差都超過20公分。像是徐仁國、朴寶英的新劇,描述網路編劇和神仙談戀愛,也是朴寶英睽違兩年再拍偶像劇。

圖/翻攝自tvN 드라마(Drama)臉書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世界全都滅亡吧,讓滅亡來吧。」

朴寶英才大喊要讓世界滅亡,沒想到眼前就出現滅亡之神徐仁國。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你不要後悔,我並不是想要活著,而是想要幸福的活著。」

 
朴寶英在劇中飾演網路小說編輯,一心只想追求穩定的生活,卻遇上可以讓萬物消失的徐仁國,和朴寶英簽下100天生命合約,在相處過程中意外產生愛的火花。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又在耍手段呢,居然把別人的真心說是手段,你該不會喜歡我吧。」

這也是朴寶英和徐仁國首度合作,兩人相距22公分的身高差也是韓劇一大亮點,讓畫面看起來又更多了一些粉紅泡泡,同樣也有身高差的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也即將在五月底開播。

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我是1999年生的李丹,請問一下您是哪一年生的,我是高麗顯宗13年生叫申宇如。」

李惠利在劇中飾演22歲的平凡大學生,意外把將近千歲的九尾狐張基龍能夠轉世的狐狸珠吞掉,讓他無法修煉成人類,兩人只好開始同居生活。

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不管你是九尾狐還是什麼的,我都不在意,所以先寫個合約吧。」

九尾狐象徵愛情,一直都是韓劇超夯題材之一,像是李棟旭和李昇基都曾演過類似劇情,這次由張基龍飾演長壽的九尾狐,勢必又會替韓劇掀起一股奇幻浪漫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萌身高差#韓劇#朴寶英#徐仁國#愛情#九尾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35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