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男神李國毅 甜娶交往16年舞者女友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08:48

演藝圈又傳好消息!35歲戲劇男神李國毅,今天(5日)在臉書上宣布喜訊,將和大他1歲半、愛情長跑16年的圈外女友「橘子」結婚,正式升格成為人夫,據了解,夫妻倆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交往,而李國毅的太太,曾經擔任過中職統一獅啦啦隊,現在是名專業舞者,消息傳出後,也讓粉絲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lllego ig

 
電視劇《麻醉風暴2》:「制度可以救人,它同時也可以殺人,你害死我爸你知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這些人,就是死在標準流程之下。」

35歲戲劇男神李國毅5日中午在臉書宣布好消息,閃娶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李國毅更感性寫下,她就是我我就是她,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身份,互相支持、共同成長,臉書上還放上兩人難得合照,讓粉絲又驚又喜。

五官深邃、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身材姣好更有一雙纖細長腿,外型非常亮眼,她就是李國毅的新婚妻子甘煖琳綽號橘子,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來,竟然大李國毅一歲半甘煖琳,過去曾擔任中職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成員,目前是名專業舞者,而統一獅聽到這好消息後也表示祝福。

 
不過向來低調的李國毅,過去幾乎不在鏡頭前談論感情生活,這回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讓外界好奇2人感情事,據了解李國毅和妻子從大學時期就交往,一路長跑16年,雖然一度傳出分手,但最後還是認定對方就是攜手共度一生的伴侶,也讓好友和粉絲,都替小倆口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啦啦隊#橘子#結婚#圈外女友#愛情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99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