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偶像買27萬瓶牛奶! 喝不完倒掉「牛奶河」驚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30

大陸粉絲支持偶像行為都相當瘋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多達27萬瓶的白花花牛奶,很浪費的全部倒入水溝中,背後原因竟然是粉絲為了支持節目中的偶像,奪得第一名出道,買了上萬瓶牛奶後喝不完,只好找人倒掉,此舉動引起大陸政府關注,為了遏止歪風,也通過了《反食品浪費法》。

圖/翻攝自赵瞾说事微博

 
新聞記者:「大量的白花花的牛奶,被一一拆開並直接倒入溝渠中,手頭上這些不算,背後還有整整一面牆的等著被倒掉。」

一批中年大媽大叔,拆解27萬瓶牛奶,只把瓶蓋拿下,就直接倒入水溝中,成了牛奶河,網路流傳這段影片,被網友痛批實在太浪費,想要揪出原因。

新聞記者:「網傳這個選秀節目的打投有關。」

 
原來是大陸粉絲,為了力挺選秀節目中的偶像,成為第一名後才能出道,粉絲必須投票加購買節目周邊商品,而且要取得牛奶瓶蓋條碼,才能幫偶像投票,粉絲們一箱箱購買推積如山,甚至排成各種造型拿來炫耀,或發動身邊朋友喝,此舉動讓大陸政府看不下去,通過了這項法案。

新聞主播:「還有很多網友都說,牛奶倒掉實在太可惜了,這一次的反食品浪費法,可說是正式的通過了。」

同時也呼籲,不只要遏止粉絲瘋狂行為,也喊話節目的投票方式,需要作改變,粉絲想貼近偶像,有時候夢想成真後,卻樂極生悲。

外國網站最近瘋傳一段,一名韓國男高中生,在運動公園出入口,幸運地和三名女團成員擊掌,沒想到一碰到手後,男高中生舉起手聞了味道,下一秒當場昏倒往地上跌,根據地點與女團服裝推測,影片拍攝日期為2019年3月9日,正是體育場開幕典禮當天,8人女團Lovelyz受邀前往表演,雖然無法得知,高中生後續狀況,此舉動也嚇壞了,不少追星網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奶#偶像#反食品浪費法#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