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孕吐噴滿臉」當場崩潰 被老公白目行徑氣瘋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1:25
王思佳飽受孕吐所苦,被老公1句話惹怒。(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飽受孕吐所苦,被老公1句話惹怒。(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38歲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生活,並在3月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近期卻飽受孕吐所苦,甚至吐到滿臉都是,宛如電影《大法師》景象,沒想到老公聽到她的悲慘遭遇,不但沒有安慰還「白目回應」,讓她當場氣炸。

王思佳分享慘烈孕吐過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王思佳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孕期日常,透露對牙膏的味道超敏感,每次刷牙都痛不欲生,連喝水都只能喝氣泡水,完全不能喝常溫水,前期症狀都只是乾嘔,卻在某一次被開啟孕吐開關,接下來就開始大吐特吐,只要嘴巴打開就像「大法師法」一樣嘔吐。

老公白目回應讓王思佳氣炸。(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她透露「有一次來得又急又快,馬桶蓋還來不及掀起來喔,就直接吐下去,力道大到還反彈到臉上。」崩潰的她爬出浴室打電話給老公訴苦,對方卻回「我昨天也吐了耶,因為我喝了3瓶紅酒,我懂你是什麼感覺。」雖然知道老公是想安慰她,還是讓王思佳非常火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佳#懷孕#孕婦#孕吐#夫妻#訴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