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爆拿80億離婚 知情人洩「密友反應」:心裡有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8:43
林青霞1994嫁給富商邢李㷧。(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1994嫁給富商邢李㷧。(圖/翻攝自微博)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2018年被爆和富商邢李㷧傳出婚變,而她則拿了20億港幣(約80億新台幣)贍養費恢復單身,事後她則藉著分享日常破除離婚謠言。然而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近日卻爆料,林青霞在婚姻中被冷落,3年前她曾打電話林青霞的密友求證,對方沉默的反應讓她懷疑「傳言可能是真的」。
 
更多新聞:被爸媽遺棄害怕母親節 小甜甜告白愛女:謝謝妳完整了我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粘嫦鈺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談及林青霞的婚變傳聞,她說2018年傳言最盛時,她曾打電話給林青霞的密友,「我第一時間問的時候,那個密友竟然是沉默的,所以我就認為說,這一次傳言是不是真的,可能真的要離了,拖了這麼久」,後來那位密友僅緩緩脫口4個字「我不發言」,表示已經心裡有數。
 
雖然後來林青霞大動作澄清謠言,粘嫦鈺依然認為「如果她真的這麼幸福,為什麼這10多年來,她都跟她老公沒有再十指緊扣出現?」距離上次恩愛同框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情。
 
 
更多新聞:婆媳真實互動曝光!林心如、霍建華家人「聚會影片外流」

林青霞後續出了3本書成為作家,粘嫦鈺提到其中有一段是林青霞半夜寫書,因為怎麼寫都不滿意,揉了稿紙就一直往紙簍丟,就這樣丟到天亮。此時,林青霞看見門口有一張紙條遞進來,一看發現是女兒所寫,詢問「媽媽,妳一整夜都沒睡對嗎?」雖然只是簡單的親子互動,但粘嫦鈺從中發現端倪,「妳老公在哪裡?老公一定沒跟她睡一起吧」,推測林青霞與老公應是因工作或生活習慣「類分居」。
 
最後,粘嫦鈺指出,林青霞近年被網友拍到素顏出現在福建某風景區,身邊卻不見老公,身邊有閨密簇擁著,「就永遠都是這樣,老公在哪裡,不知道。」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聽完粘嫦鈺的分析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分享,林青霞老公是潮州人,可能一直希望有兒子能夠傳宗接代,但一直生不出來,「也許邢李㷧有動過想離婚的念頭,我不知道,但是他的一個朋友就跟他說『你就算外面有別的女朋友,你都不能跟林青霞離婚。』」因為對方是林青霞,是全亞洲的女神,宛如一塊神主牌,離婚恐會一輩子背負「負心漢」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邢李㷧#婚變#密友#離婚#負心漢#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