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在外浪流連」搞壞家中氣氛 學霸弟氣炸:不能諒解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6:57
鳳梨和弟弟艾倫一度形同陌路。(圖/TVBS)
鳳梨和弟弟艾倫一度形同陌路。(圖/TVBS)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前女友罔腰(江嘉文)的假孕風波意外爆紅,他的弟弟艾倫(吳健綸)也因高顏值受到矚目,兄弟倆天差地遠的個性在節目中笑果十足,不過兩人其實在少年時期曾形同陌路,艾倫透露,「當時我專注在學業上,他在外面浪流連」,搞得家中氣氛相當糟糕,令他不能諒解。
 
更多新聞:被爸媽遺棄害怕母親節 小甜甜告白愛女:謝謝妳完整了我

 

(圖/TVBS)

根據《聯合報》報導,先前鳳梨受邀北上錄影,弟弟艾倫一路陪在他身邊協助,卻因長相帥氣而屢受關注,被酸民說「根本是自己想紅」,他不否認自己也想爭取曝光,但也完全不介意「當哥哥背後的男人」,艾倫坦言:「哥哥比較不熟悉電視圈的生態,他會有點怕,當然光芒還是在他身上。」

更多新聞:峮峮錄影淚崩!獨自堅強惹媽心疼「一定承受不少壓力」

 
 
網紅鳳梨與弟弟合體錄製節目《女人我最大》。(圖/TVBS)

事實上,條件不比哥哥差的艾倫有明星夢,但無意在演藝圈發展的鳳梨卻比他還紅,對此是否吃味?艾倫豁達認為,每個人的際遇本來就不一樣,「像我哥,他之前也一直很努力,我也希望我能靠自己的努力,讓更多人看到我。」
 
更多新聞:輕生前收訊「妳爸破壞我家庭」 莊凌芸媽控親戚挑撥母女關係

兩人在螢光幕前的互動看起來感情非常好,然而兄弟情其實是近幾年才回溫,過去當鳳梨走歪路、進監獄時,家裡氣氛蒙上一層陰影。回憶此段過往,艾倫直呼「不能接受」,幸好後來哥哥走回正途,如今他只希望「哥哥能夠再撥點時間給媽媽,創造母子間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艾倫#兄弟#浪流連#罔腰#明星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