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西平懷念猝逝母親 悲慟:沒有媽媽的日子超難過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16
母親節將至,曹西平格外思念媽媽。(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母親節將至,曹西平格外思念媽媽。(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62歲的資深藝人曹西平,毒舌又真實的言論總是能發人省思,隨著母親節的到來,他也不禁懷念起多年前猝逝的曹媽媽,今(4)日更在臉書一連發了兩篇文緬懷媽媽,他提到曹媽媽是他最棒的觀眾,總是無條件的支持他,如果可以,他好想再吃曹媽媽替他準備的溫暖消夜,也想要跟媽媽撒嬌。
 

曹西平稱讚媽媽是最棒的觀眾。(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表示在他想當歌星時,身邊都沒有人看好他,唯有曹媽媽對他充滿信心,總是無條件的支持他,是他最棒、最忠實的觀眾,每次知道他要錄製什麼節目,都會到處替他宣傳,看到他的新聞,也都會剪下保存,小心翼翼地放在筆記本裡,像寶貝一樣的呵護著;曹西平傷心的表示:「沒有媽媽的日子超難過,不管媽媽往生幾年,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難過。」對於曹媽媽心臟猝死一事始終無法釋懷。

 
曹西平回想和媽媽的幸福時光。(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後來,曹西平再發了一篇文,提到曹媽媽總會在他歌廳秀結束回到家時,替他準備一頓熱騰騰的消夜,那也是他和媽媽最幸福的時刻,一邊吃著愛心料理,一邊分享生活瑣事;在曹媽媽面前,他什麼事都可以說,也可以盡情的撒嬌,因為曹媽媽就是他最大的精神依靠。
 
媽媽無條件支持曹西平當歌星。(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曹西平也懊悔在上台北工作後,就比較少陪伴媽媽,即使陪伴變少了,但曹媽媽對他的關心卻沒有改變,總是擔心他在台北錢夠不夠用、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曹西平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感到鼻酸,更悲痛的說道:「媽,我真的好想好想妳。我也知道媽媽很想念我!媽,我們可以一起吃宵夜聊天嗎?」讓網友們相當不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鼻酸#猝逝#藝人#曹西平#媽媽#母親#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