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賴弘國陰影!阿嬌撇「永不再婚」傳言 對愛情抱希望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2:32
阿嬌曾嘆「不會再結婚」,如今解釋只是玩笑話。(圖/翻攝自阿嬌臉書、微博)
阿嬌曾嘆「不會再結婚」,如今解釋只是玩笑話。(圖/翻攝自阿嬌臉書、微博)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結束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14個月短命婚,近日現身陸綜的她因賀爾蒙失調腫了一圈,脖子都消失的福態引發網友熱議。此外,她也在陸綜主動回應「永不再婚」的傳聞,說她沒有不願再結婚,對婚姻依然抱有期望。
 
更多新聞:輕生前收訊「妳爸破壞我家庭」 莊凌芸媽控親戚挑撥母女關係

 

(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近期登上陸綜《怦然心動20歲》,談及她剛結束婚姻時曾和媒體嘆息說:「唉,我覺得我不會再結婚了。」被以文字寫下「永不結婚」,如今她強調,她覺得只是此刻她不會,但她對於未來仍保留各種可能性,她說:「我並沒有很確定的說我不結婚,以後不結,我沒有。」
 
更多新聞:47歲生日少女心噴發 陳德容「求得好對象」許願藏心底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只維持14個月。(圖/翻攝自微薄)

消息曝光後,網友心疼她的坎坷情路,紛紛留言「主要是關於愛情方面被傷得太多次了,心疼她,希望以後生活對她好點」、「愛情永遠存在,姐姐只是沒遇到最合適的人」、「阿嬌只要幸福就好」;至於身材方面也再度引起熱議「為啥她胖就是有種貴婦的感覺?美女真的胖瘦都不是事兒」、「為啥胖了看著也沒有那種苦相了,以前總覺得她帶點苦澀,這樣看反而挺貴氣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鍾欣潼#賴弘國#發福#貴婦#再婚#結婚#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