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生前收訊「妳爸破壞我家庭」 莊凌芸媽控親戚挑撥母女關係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1:51
莊凌芸今年3月輕生,得年21歲。(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今年3月輕生,得年21歲。(圖/翻攝自莊凌芸IG)

21歲歌手莊凌芸憑藉清亮甜美的嗓音、可愛不造作的性格,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螢光幕前看似開朗的她,卻在3月回高中母校跳樓輕生,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令眾多歌迷不捨。週刊報導指出,莊凌芸走絕路以前,曾被親戚施壓,還收到寫著「妳爸破壞我家庭」的不明訊息,令她相當難受。
 
更多新聞:被嗆不孝媳「沒為婆婆倒過水」 何如芸正面反擊被讚爆

 

(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逝去2個月,莊母沉澱許久,決定將事件原委告訴《鏡週刊》,原來莊母和前夫10年前離婚後,莊凌芸和姊姊與父親同住,一直到姊姊出嫁後才擁有自己的空間,然而姊姊懷孕後和丈夫選擇回到家中待產,莊父有時又帶女友回家,莊凌芸被迫無奈只能和姊姊及姊夫同住,讓她覺得毫無隱私,也因此和父親吵了一架,被打2巴掌。
 
更多新聞:47歲生日少女心噴發 陳德容「求得好對象」許願藏心底

 
莊母離婚後與現任丈夫搬到桃園,在自宅4樓留有女兒房間,裡頭還放了書桌、樂器等,女兒常常留宿,可見彼此感情非常好。事發當下,莊凌芸立刻打給母親訴苦,莊母當時遠在高雄出差,一聽到愛女說「媽媽救我」就心疼要女兒赴警局報案,她說:「凌芸很愛她父親,就是因為愛,所以無法承受那2巴掌。」
 
更多新聞:尪呼麻被抓失業 陳艾琳嗆「沒我你還要混嗎?」親曝現況

豈料事後,莊父的親戚對莊凌芸施壓,多次打給她說「報案會害死妳爸!」還有親戚去跟莊凌芸說:「妳媽想紅,但因為妳沒帶妳媽去上節目,她才會要妳去報案,藉機炒新聞。」莊凌芸過世後,莊父親戚還向媒體指控「凌芸的媽媽從小就棄姊妹倆不顧」,此舉令莊母感到十分心寒。
 
(圖/翻攝自莊凌芸IG)

除此之外,莊凌芸輕生前幾天,臉書也曾收到不明訊息,內容寫著:「很冒昧傳訊息給妳,請見諒,我和我老婆結婚20幾年,但我作夢也想不到,妳的爸爸,竟然是破壞我家庭的第三者!」內容指控莊父追求有夫之婦,還要求對方拿存摺開人頭戶,讓他進出資金,「由此可見,妳父親不顧家庭倫理,不顧職業道德,觸犯刑法,完全是一個惡劣的人!」詛咒莊父有報應和天譴,並要莊凌芸去「問問妳父親」。
 
莊母痛心表示,女兒3月1日看了訊息以後壓力非常大,曾經傳給幾個好友討論此事,也傳給她商量該怎麼辦,當時她告訴愛女:「這是大人的事,就交給妳爸爸自己去處理。」沒想到女兒始終悶悶不樂,最終發生憾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莊凌芸#輕生#家暴#巴掌#親戚#離婚#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9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