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控「演藝圈同仁」出張嘴!澎恰恰深夜認:還債亂了步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5:31
澎恰恰3日出席電商宣傳活動。(圖/ecKare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澎恰恰3日出席電商宣傳活動。(圖/ecKare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欠下2.4億巨債破產的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1月才在吳宗憲號召下跨足電商,昨(3)日兩人一起出席活動,憲哥才說澎哥「債務有消退」,而澎恰恰面對記者追問還款進度,始終低調避談。豈料昨日深夜澎恰恰突又發長文,指還債亂了步伐,更控訴「演藝圈同仁隨便說說!」

更多新聞:劇組曾赴諾富特取景!女星「高燒40度3天」急送院隔離

 

 
吳宗憲3日說澎恰恰債務有消退。(圖/ecKare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更多新聞:我不懂敬老尊賢!唐從聖突揭「痛扁徐乃麟」內幕

澎恰恰昨深夜再次向各債權人致歉,坦承還款速度不如預期讓債主著急,並稱其實自己以盡量「不參加公開活動」為原則,「因為總是會引起許多朋友的不滿(你明明就有很多收入,為何不還?)事實上,這樣子的報導跟現況差距很大。」
 

更多新聞:無預警分手!李千那、是元介「爆火速復合」共返香閨
 
澎哥強調,還債一直都有照著計畫在進行,包括積極開發副業,然而每項產品都須經過時間規劃及安排,不是說推出就能推出。話鋒一轉,澎恰恰忍不住抱怨對他說大話的人真不少,「給了希望,又不兌現,這讓我更加覺得對不起債權人…。」

 
澎恰恰深夜突發文指還債亂了步伐。(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接著澎恰恰將矛頭對準圈內人,直呼「某些演藝圈內的同仁請不要隨便說說,這會讓我亂了步伐!揶揄我,我沒關係,『哎唷,怎麼欠的可以欠到2億多!』、『開記者會把自己搞的像被害人一樣』,我從沒這樣想過…真正被害人是被我欠錢的人。」最後澎恰恰再次重申會繼續不斷努力,盡全力不要臭名萬世,也感謝支持他的朋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澎恰恰#吳宗憲#欠債#還債#亂了步伐#演藝圈同仁#澎哥#憲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106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