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偶像男團粉絲示愛行徑太瘋狂!助理不忍了錄影存證送警局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2:38

大陸男團TFBOYS的師弟「TNT時代少年團」,超高人氣卻飽受不理性粉絲的騷擾。他們走到哪,粉絲就跟到哪,甚至闖進住家,讓助理氣得報警,直接將這些粉絲送進警察局。

圖/翻攝自七百里加急递煎饼微博

 
TNT-時代少年團《要你管》:「你沒寫我的歌受我的傷走我的路,又憑什麼規定我怎樣發光。」

7個大男孩又唱又跳,他們是大陸男團TFBOYS師弟團,擁有精湛的歌唱實力,和舞台魅力,吸引不少粉絲支持,不過時代少年團成員們卻一直深受,「私生飯」問題騷擾。

粉絲:「對不起對不起,我們真的不想,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他家,對不起。」

 
畫面中,三個女生摀著臉,不敢看鏡頭,不斷說著對不起,原來她們是男團的瘋狂粉絲,闖到成員的家門口等,剛好被時代少年團的經紀人,抓個正著,還有粉絲不停跟車,讓助理受不了衝上前去理論,只見他們坐在車裡,用外套遮臉,但助理並沒放過他們,當場報警並且送進派出所,誇張的追星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之前他們還曾經闖入男團飯店房間,私生網友不只讚嘆口罩好香,還和朋友帶走時代少年團用過的口罩,甚至把房內剩餘的食物吃掉,離譜行徑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相當傻眼,受到私生騷擾的還不只時代少年團。

大陸男星肖戰剛從車上下來,不少粉絲在一旁圍觀,拿起手機捕捉偶像身影,讓他收工回酒店時,無法回房休息,身邊更圍繞許多趕不走的私生粉絲,讓肖戰警告粉絲,應該回歸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

粉絲瘋狂的示愛行徑,讓藝人紛紛呼籲,追星還是要理性,不要影響偶像私生活,否則可就失了意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NT時代少年團#粉絲#騷擾#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530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