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曝「萬芳A走我外套」!黃子佼嘆:奇怪的緣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20:00
黃子佼搭檔趙岱新主持《#T-POP》,萬芳為首集來賓。(圖/TVBS)
黃子佼搭檔趙岱新主持《#T-POP》,萬芳為首集來賓。(圖/TVBS)

不讓韓國K-POP、日本J-POP 專美於前,TVBS全新打造大型音樂節目《#T-POP》,今(2)日宣布由黃子佼及趙岱新主持,這也是佼佼首次正式當節目總製作人,他直呼:「太恐怖、有點反悔但來不及了!」而首集來賓找來鮮少上通告的華語天后萬芳,黃子佼自曝兩人有段奇怪的緣分,竟是萬芳「A」了他的外套。

更多新聞:蔡淑臻遭爆霸凌朱芯儀 溫昇豪「我才是受害者」親揭真相

 

 
黃子佼首次正式當節目總製作人就獻給《#T-POP》。(圖/TVBS)


更多新聞:被采子劈腿首露面!邱鋒澤認了「已發洩過」:沒有聯絡

TVBS首創紀錄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節目榮獲文化部109年「流行音樂新媒體應用節目製播計畫補助案」,這是第一次有音樂大型綜藝節目使用「AR、VR、虛擬公仔」等技術,將科技力與數位力融合在節目內容表現上。不僅是趙岱新首次主持綜藝節目,黃子佼更接下總製作人重任,從去年(2020)最特別人類史上的一年,開始做台灣TPOP的紀錄。
 

更多新聞:慘被是元介分手!李千那「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悲吐心境
 
黃子佼說:「簡單講就4個字『喜新也念舊』,我們要紀錄2020,但是同時也看看現在!」但他也直呼當製作人真的是一個恐怖的過程,從發想開始就不斷去推翻,包括去梳理出到底要做什麼,就是擔心觀眾會膩,「我自己也要有一些改變,不然就不要做。過程裡面應該是比過去加倍煩惱,甚至有點懊惱,現在有點反悔,但來不及了!」

更多新聞:遠征玉山高山症發作!威廉羞曝「不敢吃威兒鋼」:我怕都脹

 
趙岱新說和黃子佼學習了很多主持技巧。(圖/TVBS)

特別的是,首集來賓請到鮮少上通告的天后萬芳,讓黃子佼嚇一跳,因為萬芳曾公開說過自己至今對於上節目這件事,仍覺得格格不入。對此,萬芳自爆和佼佼開始熟是因為前2年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我穿了他的黃色大外套這樣!」佼佼聽完秒回:「正確說來是她A了我的外套,A走了然後就傳承下來,所以我們兩個有一個很奇怪的緣分!」
 
黃子佼還提到出道30年的萬芳,在他心目中華語歌壇的存在,就像非常有風味的獨立書店,「在一些城市不可或缺,但你說她能不能創造什麼極大聲量?也不需要,她就是做好她自己該做的事情,而且這些東西影響深遠。」佼佼還笑稱大家絕對不可能忘記〈新不了情〉,「雖然年輕人都以為那是楊宗緯或蕭敬騰的歌,一輸入萬芳出來Google都是醫院的資訊,各位年輕人不要鬧了,人家是天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子佼#趙岱新#萬芳##T-POP#主持#華語#樂壇#歌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869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