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饒舌翻唱23年前神曲《煩》 動力火車《想見你》太催淚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5:03

歌手丁噹最近翻唱一首23年前林曉培的經典歌曲《煩》,再次勾起大眾回憶,加入饒舌唱出不同味道,另外像是動力火車也會不定期翻唱當紅歌曲,每次都能唱出自己風格,還釣出八三夭跟陳零九等原唱留言,讚嘆前輩的實力。

圖/翻攝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

 
丁噹《煩》:「煩哪煩哪煩得不能呼吸,煩哪煩哪煩得沒有力氣,煩哪我煩啊。」

丁噹飽滿的唱腔力道十足,MV搭配上班族狼狽日常,唱出厭世感,這首林曉培1998年的歌曲《煩》,舊歌新唱還加入饒舌元素改編。

丁噹《煩》:「I'm So I'm so I'm so Annoyed,我的煩惱該怎麼解套,怎樣才能不老,誰都別想逃。」

 
丁噹翻唱經典歌曲,透露自己駐唱時經常唱這首歌,全場跟著吶喊時很過癮,這回《煩》出搖滾版本,找來金曲製作人陳君豪重新打造,也勾起許多人回憶。

丁噹《煩》:「發霉的腦袋我煩啊。」

愛翻唱還有動力火車,經常不定期翻唱當紅歌曲,總能唱出個人風格。

動力火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

像是這首《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是動力火車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在演唱會門票秒殺之後,PO出的福利影片,顏志琳高亢渾厚的嗓音詮釋的太好聽,讓原唱八三夭都來留言,說已經被超越了,佩服前輩的實力,還有陳零九也曾因為這首歌,感嘆完全看不到,動力火車「車尾燈」。

動力火車《天黑請閉眼》:「天黑請閉眼我在你身邊,卻測不出妳雪藏的那面。」

顏志琳基本上都是彈琴清唱,引起粉絲敲碗許願的歌單,更是越來越多,成為動力火車獨有福利,實力派歌手翻唱別有風味,也能讓兩邊粉絲感受,不同的聽覺饗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粉絲#歌手#影片#MV#演唱會#丁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