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拍27年超波折! 「湯姆克蘭西之冷血悍將」線上終於推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4:58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改編自當紅小說,影迷等了27年終於能看見了,男主角本來從基努李維,湯姆哈迪,直到換了麥可B喬丹才拍板定案,但殺青後又碰上疫情爆發,最後被串流平台買下線上推出,堪稱影史上最波折的電影之一。

圖/翻攝自Without Remorse Facebook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高級軍士官凱利,看來你跟美國有共通敵人,他們奪走我的一切。」

由麥可B喬丹主演,優秀的海豹部隊戰士,一場意外失去妻兒,又捲入一連串的致命危機,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改編自紅極一時的小說,最終被電影公司買下版權,籌備27年後終於上映。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他們沒有權力奪走我的一切,任務開始。」

 
電影光是選角就命運多舛,當年基努李維,剛演紅捍衛戰警,之後又看中湯姆哈迪,換到第五位麥可B喬丹才定案,但戲殺青後又碰上疫情爆發,最後被串流平台買下,只好在線上推出,堪稱影史上最波折電影之一。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竟然捲入我家人,那就照我的規則。」

影迷終於能見到這部片,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從籌備到開拍到上映,都過了27年,如果孩子在1993年出生,現在都要結婚了,另一部動作片《玩命鈔劫》,則是上映後口碑爆棚。

電影《玩命鈔劫》:「各位向你們介紹一位新人。」

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主演,任職運鈔車公司,在一場劫案中展現驚人伸手,加上鬼才導演蓋瑞奇獨樹一格的鏡頭語言,劇情多線路及快節奏剪接,部只能看到以暴制暴風格,同時又有演員機智幽默演出,讓影迷們印象深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導演#演員#危機#上映#傑森史塔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