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逼扒開腳趾「親聞縫檢測異味」 兒超崩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21:52
侯昌明為演藝圈出名的「省錢達人」。(圖/翻攝自侯昌明Facebook)
侯昌明為演藝圈出名的「省錢達人」。(圖/翻攝自侯昌明Facebook)

51歲藝人侯昌明為演藝圈出名的「省錢達人」,近日被兒女及妻子曾雅蘭嫌花錢不乾脆,私底下不僅要求小孩養成天天記帳的習慣,甚至去速食店還會詢問店員划算的搭配組合,此外,侯昌明還有嚴重潔癖,只要兒子打球回家,一定會被逼著去洗腳,他要親聞腳趾縫檢測異味。

侯昌明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侯昌明Facebook)

 
近日侯昌明一家4口錄製節目《聽媽媽的話》,兒子KENKEN抱怨每次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往往會被侯昌明逼問「是需要?還是想要?」導致壓力很大,KENKEN爆料,節儉出名的侯昌明去速食店,還會詢問店員划算的搭配組合。

而且侯昌明為了倡導節儉美德,規定兒子要養成天天記帳的習慣,零錢消費也都要確實記錄下來,強調「50元也很多錢。」曾雅蘭十分心疼,認為侯昌明實在太嚴格了。

侯昌明逼兒子扒開腳趾縫檢測酸味。(圖/翻攝自侯昌明Facebook)

此外,侯昌明也相當注重衛生,KENKEN平日打球後回家,往往會被逼去洗腳,洗完後還要扒開每個腳趾頭給爸爸確認,甚至還會聞一聞指縫酸不酸,令眾人大吃一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速食店#爆料#衛生#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