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才逃死劫 再自爆「心跳驟降」恐開刀裝心臟起搏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09:05
宋逸民健康亮起紅燈。(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健康亮起紅燈。(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擁有「不老小生」封號的男星宋逸民,現在跨行擔任牧師幫助更多人,近期他原本要帶共50名藝人搭乘太魯閣408車次到花蓮演出,因訂不到票逃過死劫,事發後他難過到不斷禱告。豈料,宋逸民再自爆最近身體亮起紅燈,不僅暴瘦,心跳又變慢,差點裝心律調節器(心臟起搏器)。

多名藝人原要搭乘太魯閣事故車次,卻因買不到票而意外逃過劫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藝起發光」)

 
53歲的宋逸民出道34年來拍攝不少作品,在演藝圈已占有一席之地,去(2020)年開始成為牧師,透過宗教幫助更多人。宋逸民日前因訂不到票逃過太魯閣死劫,事後他與妻子陳維齡、藝人阿Ben、徐小可等人搭火車南下花蓮,不斷替死傷者禱告,甚至痛心說「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守望並關懷他們」,希望過自己的力量幫助死傷者。

宋逸民替太魯閣死傷者禱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藝起發光」)

逃過死劫的宋逸民昨(4/30)日在記者會上透露,近期忙到過勞,身體竟亮起了紅燈,再加上禁食的關係,178公分的他瘦到70公斤,心跳降到每分鐘只有40次,所幸他身體已逐漸恢復,「否則心跳太慢,聽說要裝調節器。」

宋逸民在記者會上分享近況。(圖/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此外,同場出席的藝人李明依也透露自己的近況,表明去年罹患甲狀腺癌一期後,積極治療對抗病魔,做完切除手術病況穩定,現在每3個月都會定期追蹤1次,作息保持一切正常,身體逐漸康復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逸民#牧師#太魯閣#心律調節器#心跳#心臟起搏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0894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