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遭攻擊挖角搶功 她曝被討厭原因:無用仔沒其他本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1:51
瑞莎被網友列4大罪狀,堅強回應「不會放棄孩子們」。(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被網友列4大罪狀,堅強回應「不會放棄孩子們」。(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女星瑞莎從烏克蘭來台,於2019年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她近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積極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甚至還帶隊奪下金牌的好成績,不料近日卻被網友在Dcard論壇控訴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挖角選手等等。為此,瑞莎經紀公司出面反駁指控,「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文力挺瑞莎,透露瑞莎被討厭、攻擊的原因:「無用仔不跟你拚命怎麼行,因為他們也沒其他本事了」。

「財經網美」胡采蘋今(3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瑞莎被討厭的原因,單純是因為她的影響力比那些裝懂裝行倚老賣老的小圈圈組織強太多了,「她自己拿自己的資源弄一下,成績就壓倒性超越那些尸位素餐的體制,讓滿嘴吹噓的無用仔被大家看出來原來還不是普通的無用,無用仔不跟妳拚命怎麼行,因為他們也沒其他本事了」。

 

瑞莎積極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胡采蘋說,這種人到處都是,但越負面越罵越掙扎也沒用,所以瑞莎這類人一定會贏,因為她們是以正面積極的心去迎向世界,她們終究會建立新秩序,因為她們的心中有著新的世界。

胡采蘋發文力挺瑞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

對於網友的指控,瑞莎本人則在臉書回應,她剛到台灣韻律體操圈時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新人,看到很多很努力的孩子們,覺得有天一定要台灣韻律體操參加奧運,但舊的做法不會帶來任何改變,所以她奮力想改變舊制,努力給孩子們最好的環境發展。
 

「我真的努力了…但我發現我越努力有些人越恨我,知道我也是藝人,(在)網路上亂寫我的東西…我都有看到,真的很心碎」,儘管如此,瑞莎仍堅強表示,她不會因為幾個亂寫的人就放棄孩子們,雖然很受傷、很不容易,但她會繼續努力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瑞莎#體操#挖角#搶功#帳目#攻擊#抹黑#胡采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5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