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男人戀愛時」票房3.48億影史第6 蔡桃貴模仿邱澤「我愛你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2:24

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全台票房累積3.48億,登上台灣影史第6名,而網紅蔡阿嘎也放上兒子蔡桃貴,模仿邱澤的經典台詞,還釣出畢書盡回應說「比你爸爸帥。」

圖/翻攝自蔡桃貴臉書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錢我會想辦法還你,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我愛你欸。」

台客愛上農會小姐,上演最直接的求愛方式,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累積3.48億,登上台灣影史第6名,經典台詞更是連他都會模仿。

網紅蔡桃貴:「我愛你欸。」

 
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才年僅三歲,就會模仿邱澤的經典台詞,嘴裡還咬著饅頭,生動表情和手勢演技超到位,可愛模樣也讓畢書盡留言,直呼比你爸爸帥,適逢五一連假強檔電影,也陸續搶在這時候上映。

電影《迴憶》:「我提前看到事情經過了,你好,有點像錯覺那女孩差點死掉。」

韓星徐睿知主演的驚悚片《迴憶》,宛如韓版《別相信任何人》,劇情翻轉再翻轉,讓觀眾分不清哪個才是真相,至於洋片部分,則有傑森史塔森的《玩命鈔劫》。

電影《玩命鈔劫》:「只是送一萬元,他五分鐘前早該回來了,他們是來真的,讓我來處理。」

傑森史塔森飾演運鈔保全,身手俐落阻擋搶匪,不過其實他真正的目的,是想替兒子復仇,超強卡司掛保證,也替新片增添幾分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兒子#連假#網紅#國片#票房#戀愛#許瑋甯#邱澤#蔡桃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