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產檢淚「沒人跟我說痛」 勇闖魔王關卡:十大酷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21:53
王思佳3月宣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王思佳Facebook)
王思佳3月宣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王思佳Facebook)

藝人王思佳出道多年,豪爽性格深受粉絲喜愛,2016年她嫁給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上(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好消息,令不少人又驚又喜,目前懷胎5個多月的她,最近在老公陪同下進行產檢,挑戰一直害怕的「糖水測試」,結果扎手指測血糖痛到跳起來,感嘆「我千防萬防就是沒防到這一關卡。」

王思佳日前在Facebook分享產檢的故事,走進診所後,迎面而來的為空腹抽血測血糖關卡,順利過關了,接著是糖水大魔王登場,幸好婦產科準備的糖水有添加檸檬,喝一口發現意外順口,「我一開始想得太可怕,乾完一杯放下…內心有點佩服自己。」

 

王思佳豪爽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王思佳Facebook)

最後是連2輪的扎手指測血糖關卡,第1次王思佳選擇扎食指,結果護理師才扎下去,當場她痛到直接跳起來,「還好過關…不然我已經捏爆神隊友老公的腿。」隨後王思佳冷靜下來,認真思索接下來準備扎哪根手指,後來聽從老公建議,選擇扎無名指。

王思佳分享產檢故事。(圖/翻攝自王思佳Facebook)

結果一扎完,王思佳完全沒感覺,正當內心讚嘆老公簡直是神隊友之際,下一秒疼痛感油然而生,「不是不會痛,只是比較慢而已,朦朧中聽到…護士說…恭喜過關。」雖然血糖測試順利過關,不過王思佳依舊很崩潰,「誰在乎呀…你們這些人千說萬說,都沒人說扎手指很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婦產科#王思佳#手指#產檢#懷孕#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89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