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肉肉女翻身變女神!周揚青授「減肥菜單」狠甩20公斤

編輯 陳韻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05:00
周揚青從肉肉女翻身變女神。(圖/翻攝自gracechowwwww IG)
周揚青從肉肉女翻身變女神。(圖/翻攝自gracechowwwww IG)

周揚青因為有著精緻的臉蛋和耿直的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在與羅志祥分手後,讓她討論度暴增,人氣直線飆漲!而以前的舊照也再次被起底,圓滾滾的肉包臉跟現在判若兩人,一起來看看周揚青是怎麼用「減肥菜單」甩掉20公斤肥肉,從肉肉女變女神的勵志故事!

周揚青瘦身有成,狠甩20公斤。(圖/翻攝自gracechowwwww IG)

 
早餐:一根小黃瓜+一個水煮蛋+一杯黑咖啡

周揚青說自己在減肥時期一天會有兩餐吃把小黃瓜當作主食,因為小黃瓜熱量極低100公克才13大卡,而且富含礦物質鉀,可以幫助排水、消水腫、有助平衡血壓、防止抽筋。除此之外,小黃瓜中的維生素A能夠維持肌膚的健康細嫩,醫界也證實小黃瓜含有磷脂酶,能夠有效分解脂肪!對於久坐的上班族、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來說是非常適合的減肥聖品!

午餐:一個蘋果+一杯優酪乳+大量青菜+雞蛋or清蒸魚

 
周揚青表示在午餐的部分會吃得比較豐盛一點,減肥也不能讓自己餓肚子,因為長期處於飢餓狀態更可能暴飲暴食。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是減肥時期的重要關鍵,比起麵包、蛋糕、零食等等的精緻糖類,高蛋白質食物能夠使飽足感持續更久,防止吃進多餘的熱量,雞胸肉、深海魚、起司片、牛奶都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周楊青說除了吃黃瓜之外,也會搭配大量的蔬菜例如花椰菜、大番茄等等,烹煮方式以水煮為主,盡量少油少鹽。

周揚青會設定最晚進食時間。(圖/翻攝自gracechowwwww IG)

晚餐:一杯優酪乳+一根小黃瓜

晚餐主要都是一杯高蛋白質飲品搭配小黃瓜,可以替換成豆漿或者是牛奶,周揚青表示自己會在晚上8點之前吃完所有的食物,因為腸道就好像身體的第二個大腦,擁有數萬個神經元,也有生理時鐘,所以太晚吃飯等於打亂身體時鐘,造成身體負擔。研究也顯示愛吃宵夜除了容易肥胖、睡不好,甚至連記憶力都會下降!所以為了身體著想,宵夜還是偶爾吃就好了吧!

原文請見:3天立刻瘦一圈!周揚青狂甩20公斤「減肥菜單」大公開,普妹變女神全靠這食物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周揚青#肥胖#減肥#瘦身#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163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