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腫麼了?阿嬌登陸綜胖到沒脖子 阿Sa緩頰:賀爾蒙失調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56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被網友發現胖到人生新高度,預告中整個人大了一個size,完全看不見脖子,與先前纖瘦模樣相比差很大,而她的好姊妹阿SA被問到,他也幫忙緩頰是賀爾蒙失調。

圖/翻攝自優酷 YouTube

 
港星鍾欣潼:「我很喜歡看這些相親節目,情情愛愛,等著他們翻臉。」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預告曝光,大圓臉胖到沒脖子,整個人大了一個size,網友都在問阿嬌怎麼了。

港星鍾欣潼:「這個是我第一個電影劇照,01年twins才出道,這個是00年的,好好做人發生了很多事。」

 
節目中曝光他19歲,拍電影的劇照,當時五官清秀立體,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回顧他過去在銀幕上,幾乎都是纖細身形,就連2018年結婚都還維持得很好。

不過結婚過後,就算有在運動,但身形始終忽胖忽瘦,2019年底在台灣亮相,當時阿嬌臉蛋微肉,如今胖到人生新高度,至少和先前差了20公斤,而好友阿SA被問到,更忍不住幫忙緩頰。

港星阿Sa:「她之前是賀爾蒙失調,她也是個女孩子,你們不要講太多啦,會打擊他的自信心,最重要的是健康快樂啦,初戀就很簡單啊,他是個日本人,他要回日本。」

每次公開亮相,身材總變成討論焦點,阿嬌因為賀爾蒙失調,整個人像吹氣球胖了起來,也讓外界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日本#結婚#健康#港星#鍾欣潼#阿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40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