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穩交小8歲壯男 認了「兒女一起吃過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7:56
彭佳慧曾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圖/翻攝自彭佳慧Facebook)
彭佳慧曾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圖/翻攝自彭佳慧Facebook)

金曲歌后彭佳慧2018年與前夫簽字結束12年婚姻,恢復單身後被拍到與小8歲的知名泰式餐廳經理吳英杰(Ken)約會,2人感情穩定,今(28)日被問及兒女是否認同男友,彭佳慧表示,兒女曾經與Ken一起吃過飯,坦言對她來說小孩幾乎是全部,「孩子的認同,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彭佳慧歌唱實力受外界肯定。(圖/翻攝自彭佳慧Facebook)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最近才過49歲生日的她,生日願望是希望3個小孩能放她3天假,好讓她與閨密一起去墾丁旅遊,「希望沒孩子(跟),有些浪漫的地方,帶著小孩氣氛就毀了!」

彭佳慧恢復單身後被拍到與Ken甜蜜約會,目前2人感情也越來越穩定,當被問及小孩是否認同Ken,她表示,兒女已經有跟Ken吃過飯,「現在的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孩子幾乎是我的全部,孩子的認同,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彭佳慧與小8歲男友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彭佳慧Facebook)

彭佳慧坦言,不管好事還是壞事,她都會與小孩分享,希望能藉此了解身為媽媽的她在做的每件事,「如果媽媽做的事情可以得到孩子支持,媽媽會很開心,不只孩子需要被鼓勵,媽媽也需要被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彭佳慧#生日#感情#小孩#約會#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16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