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過10年沒拍戲!Selina回歸影壇拍鬼片 Hebe想看她被嚇

記者 陳文鴻 / 攝影 余佩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9:05

藝人Selina超過十年沒有拍戲,今年決定回歸影壇,就重口味接下鬼片女主角,更坦言雖然自己很怕鬼,可是因為想要挑戰新的事物,所以就硬著頭皮接下去,而最近Selina換新經紀人,被傳出是十八年前的舊愛,她現場回應,謝謝媒體的關心,以後會在戀愛上多加油。

圖/TVBS

 
藝人Selina:「到今天之前我都常常在後悔哈哈,但是今天好像已經昭告天下,有一點真的是,無路可退了這樣。」

Selina身穿白色洋裝現身,談起新電影,有點忐忑,自從上次拍戲,造成燒傷意外之後,已經超過十年沒主演戲劇作品,這次回歸影壇,就重口味接下鬼片女主角,好姊妹Hebe反應,超爆笑。

藝人Selina:「Hebe的反應就是,我印象很深刻,她就說我覺得這實在太適合妳了,妳就是感覺就很容易被嚇,而且妳嚇的樣子會很真實,因為她知道我有多膽小,有點壞,應該是想看我笑話。」

 
而首度飾演媽媽的Selina,被問到有沒有請教Ella經驗時,也不忘大開玩笑。

藝人Selina:「Ella她媽媽當成那樣,我還要請教她啊,開玩笑的啦,誰叫她說她要包場,然後給鬼看。」

圖/TVBS

雖然打鬧,但是S.H.E感情好,看得出來還是很支持,想挑戰不同領域的Selina,而這次記者會上還有另一個焦點,就是她的新經紀人Monkey,兩人被周刊爆出,在十八年前曾經交往。

藝人Selina:「很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關心,我會努力多談點戀愛,不讓他們失望的。 」

圖/TVBS

面對感情問題Selina回的委婉,而經紀人Monkey在現場也非常低調,穿得一身黑忙著替Selina張羅事務,沒有太多互動,雙方對外都否認有舊情,只是朋友,如今攜手一起拚事業,外界也期待Selina的演技,畢竟最近鬼片影后,新作接連上映。

電影預告《靈語》:「我女兒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楊丞琳神情超憔悴,一秒落淚演技大爆發,跟Selina一樣飾演母親角色,要尋找失蹤的女兒,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之後,再度接演驚悚片,新生代女星們,勇於挑戰靈異題材,在電影市場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藝人#Selina#記者會#戲劇#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0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