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秘戀楊繡惠!馬國賢「遭下最後通牒」恐終生孤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43
馬國賢先前和楊繡惠傳出緋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馬國賢先前和楊繡惠傳出緋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從男團「紅孩兒」出道的50歲資深藝人馬國賢,前陣子和大5歲的女星楊繡惠傳出緋聞引發關注,儘管馬國賢誇讚楊繡惠是「很好的女性」,但也說她應該生不出來了,自己都跟圈外人約會。近日馬國賢還自爆被算命師提醒,倘今年不結婚恐怕會「單身一輩子」,讓他焦慮萬分。

更多新聞:郭台銘6歲么女站上舞台 曾馨瑩感動「媽媽為妳驕傲」

 
 
Podcast《金馬講》本集邀請周大欽道長(圖中)暢聊拜拜秘訣。(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由馬國賢和謝麗金聯手主持的Podcast《金馬講》,最新一集邀請道長周大欽討論如何拜拜最正確。馬國賢說自己是圈內最愛拜拜、算命的藝人,但前陣子有命理師提醒他:「今年要是不結婚,註定單身一輩子」,被算出今年是「正姻緣」最後期限,讓馬國賢非常焦慮。

更多新聞:「遭狂按喇叭」氣炸!吳宗憲衝下車理論…駕駛一看嚇傻
 
謝麗金節目中分享自身奇特經驗。(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為此,馬國賢趕緊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神奇的是拜完之後,他明顯感覺工作運變順、人緣也變好,直呼「很久沒聯繫的女生都突然找我吃飯!」周道長則說,在月老生日農曆8月15日去拜拜最靈驗,「拜月老很簡單,把神明當作老人家常去看祂。」一旁的謝麗金則興奮表示:「我明天剛好要去做善事,好姻緣近了!」反被馬國賢狠虧臨時抱佛腳行不通。
 
 
至於求事業運、補財庫該怎麼拜?道長則說自覺和哪尊神有緣就能拜,只要過程中感到舒適自在,日後就能持續拜同一尊神。他也強調,補財庫的道理和發薪水很像,每個月依照能力去補才有幫助,直言「沒人補一次旺整年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馬國賢#楊繡惠#秘戀#命理師#算命#結婚#謝麗金#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846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