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遭呼巴掌「眼歪嘴斜」猙獰大叫 旁人急叩余天告狀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7:17
余祥銓上節目被打到眼歪嘴斜。(圖/民視提供)
余祥銓上節目被打到眼歪嘴斜。(圖/民視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憑藉幽默說話風格,擄獲大票粉絲,他近期和好友冠志斜槓當起YouTuber《瘋一樣的男子》,近日上節目挑戰,沒想到現場「腥食」一應俱全,而他還慘遭呼巴掌,崩潰直呼:「史上第一次錄影中頻頻作嘔,畫面超滑稽。」

更多新聞:宥勝忘了結婚紀念日 妻「冷回2字」嚇爛他:印堂已黑

 

 
(圖/民視提供)

余祥銓和冠志近日上節目《娛樂超skr》,余祥銓一到現場就心裡七上八下直呼:「這個節目跟我們一樣,都沒有腳本,來了都不知道要做什麼!」節目主持人阿甘、小路便為他們量身打造「銓明腥運動會」單元,準備了史上最腥的生食要「打臉測分貝」,包括生雞腿、生魷魚、生吳郭魚、豬耳朵、生腸以及陷阱題白紙,輸了則要披「生豬腸」。

更多新聞:傳說中的告白片曝!小甜甜「帥老公」首露面:長得像宥勝

 
(圖/民視提供)

雖然余祥銓已見過大風大浪的整人橋段,看到現場擺滿生食,依舊崩潰指著生腸說:「這超臭的!」但一行人完全沒在怕。首先冠志拿生腸拍阿甘的臉,測得98.7分貝,生豬腸液飛噴四射在阿甘臉上散開,讓人直呼超噁心;主持人阿甘則拿豬耳朵打冠志臉得98分貝,第一輪主持人輸,再由余祥銓拿生吳郭魚打小路的臉測得分貝103.5,但整個魚腥味散開,讓余祥銓直呼:「史上第一次錄影中頻頻作嘔,畫面超滑稽。」

更多新聞:「羅志祥能回演藝圈?」Makiyo見答案嚇壞不敢說話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主持人小路耍狠拿起白紙摺成扇子形狀,要來痛打余祥銓的臉,下手前還跟余天和李亞萍懺悔,但真要下手時則猛打出104.3分貝,痛得余祥銓猙獰大叫,阿甘則拿起電話說:「我要打給余天告狀,說有人打他兒子!」笑翻現場所有人。

 
(圖/民視提供)

最後主持人慘敗,只能披上生腸,被腥臭味薰到快往生,敬業強調:「食物不會浪費,最後都會帶回家料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余祥銓#余天#呼巴掌#眼歪嘴斜#告狀#生食#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729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