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4/26 8點揭曉5位實力派女星爭影后 被喻「死亡之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21:08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明早(26日)8點在洛杉磯登場,其中《游牧人生》,被看好奪導演獎和最佳影片,而影后項目被喻為「死亡之組」,競爭激烈,至於73歲韓國女星尹汝貞,則被預測有望拿下女配角。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電影《游牧人生》:「我媽說你無家可歸是真的嗎,我不是無家可歸,我只是沒有房子,不一樣吧。」

住在露營車四處游牧,華裔導演趙婷的新片《游牧人生》,今年入圍6項奧斯卡,還被預測可能拿下,導演和最佳影片。

電影《游牧人生》:「這種生活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沒有最終的告別。」

 
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抱走兩座小金人,三度挑戰影后寶座,真的不簡單,尤其今年堪稱死亡之組。

電影《花漾女子》:「我會去夜店,假裝我喝醉站不起來,我是個好男人是嗎。」

入圍的包括《花漾女子》凱莉穆利根,藍調天后的薇歐拉戴維斯,還有演傳奇爵士女伶的安德拉戴,以及「白寡婦」凡妮莎科比,靠「女人碎片」也被提名,5人都在不同影展獲獎競爭激烈,至於女配角倒是毫無懸念。

電影《夢想之地》:「美國小孩不喜歡跟奶奶一起睡,我不喜歡奶奶他不會這樣的。」

73歲韓國女星尹汝貞,在夢想之地扮演奶奶,被預測女配角獎拿定了,最近韓國電視台,也製作她出道55年來的紀錄片。

韓星宋慧喬:「我興奮到傳訊息,給(尹汝貞)老師『恭喜』,得到的回覆是『我要累死了』,這果然是老師的風格。」

找來宋慧喬聊尹汝貞,兩人2007年合拍《黃真伊》,是14年忘年之交,喬妹也透露,常覺得尹汝貞活得很年輕,非常有魅力,究竟能否眾望所歸很快就能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導演#紀錄片#奧斯卡#宋慧喬#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07

0.2034